大家好久不見!

其實我這個月非常忙碌

所以就不小心放鴿子了!

一直到今天休假才開始放鬆!

 

但是!就算再忙我的文具魂還是燃燒

總算完成了我的試色大業(蒐集大業?)

我從三月底開始陸陸續續把我所有擁有的印台進行試色

本來還想弄個花俏的圖案

但後來發現光是清印面就會清死人

所以就刻了30個圓形,慢慢試色.

然後為了比較有參考價值,我還把官網給的色卡印出,

一個個剪下貼上做比對(才完成了artnic和versa magic)

工程真的非常浩大啊!

過程當中被我弟看到.說你是顏色狂嘛XDD

 

基本上我會重新整理所有的印台文

(就是tsukineko,還日美版本大比對,甚至去問狀況,月貓該付我廣告費XD)

整理完之後舊的試色文就會關閉

這404色基本上會先以單色為主,畢竟我光是artnic要收齊就花了四年XDD

漸層或混色可能要等下一次了:)

 

基本上就是tsukineko全系列,除了color palette之外(這一個也沒收)

至於購買方式或是我入手方式,這我還在考慮,不過我因為時機抓對

好幾個系列直接價格少一半.(和日本相比喔 如果和台灣比的話差更多吧)

有想法的也可以跟我說

基本上我左側的分類也會重新整理過

會分油性 水性 然後接下來是品牌名

 

如果在我假期結束之前,弄完所有的試色,考慮加場加試黑色印台(包括S的速乾)

 

 

當初考慮要不要這麼做,花了一段時間

因為那個工程真的很誇張的大,我連在公司都在做女工.

但也因為如此,請在我完成之後,不要隨意轉載,或是轉貼要跟我說 :*(

我希望能夠給大家參考,但我全部真的花了好幾天再弄這些事情!

 

希望我明天跑DVD時能夠完成第一部分.(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