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6

依照往例,我入手之後再來燒大家嘿 :)

雖然很早就意外得知商品相關消息

然後話要先說清楚,找我幫忙是沒有用的,因為裝著我和我朋友的包裹已經坐上飛機了呦!

以及我本人沒有去!所以照片都是好心m小姐提供(跪)

請大家參考就好,不要盜圖嘿!

 

應該很多人很早就知道這個展的資訊了吧!

還是忍不住要小碎嘴一下,

你看人家曼谷有這台車車耶 她是mini copper耶!

為什麼台北都沒有啦!

IMG_0355

展場裡面還有這麼大一個禮物盒。

[為什麼我覺得kamoi是來台灣試水溫的。。。]

全部都是用casa貼成的

 IMG_0352   

會場就先介紹到這裡好了

因為我想大家比較關心紙膠帶!

這次開展前,我因為意外,所以很早就知道產品消息,包括那該死的價格,

不過kamoi是日本公司我們還是低調一點好

那時候就沒有先公布

基本上就是曼谷DM上那五款。

[喔對了!那張硬紙DM要有邀請函才拿的到,忘了提醒]

直接來看吧,

我覺得這款繽紛幾何圖形真的很好看!

DM上除了嘟嘟車之外就是這款最燒我

IMG_0324

泰文的語言款,色調和銀座款很接近

其實我覺得好像比較適合小朋友用 你看又王冠又是瓢蟲愛心

台灣版比起來成熟多了

 

IMG_0327

這個金箔美的發亮啊!!

刺的我眼睛都痛了

 

IMG_0331

大家最愛的嘟嘟車,我有點意外,他居然是用綠色做底。

我本來以為底色會是白色的

IMG_0336

泰國就是花花綠綠閃到你眼睛痛就對了

 

IMG_0339  

喔對了!!

忘了說

紙膠帶出了日本之後都鍍了金!

一卷要價299泰銖=299台幣 科科

 

看完這五款,不禁想要叫一下,KAMOI你下次來台灣設計點好玩的好嗎

人家有嘟嘟車 我們好歹也有摩托車之類的!!

 

其實今天展場裡面有30款限定款,和我當初得到的訊息一樣

但當初某P跟我說有8款曼谷限定款,

那怎麼這裡只有5款呢?

奧妙就在於,萬惡的kamoi做了一件太過份的事情!!!

請往下看下去

IMG_0328

這一卷!以及下圖的下方那卷,有沒有很眼熟!!!

是低,他是見學贈送款!

真的很過份!!!就是這兩卷

  

 

 

IMG_0330

P1110877

你以為這樣就已經很誇張了嗎!!!

錯錯錯!!下圖這可不是色鉛筆san嗎

IMG_0359  

可以讓我罵一聲X的嗎!!!

這三款原本都是免費的耶

居然給我拿出來賣!!!會不會太過分了啦!!

而且它的價格超級夭壽

199!!!

是吃到飽嗎!(我覺得真的有點誇張 但想必他們的粉絲還是很多←我就有遇到)

而剩下的款式就是,好像印太多怎樣都賣不完的見學款 我看大家都看爛了 就不放上來了

喔對了忘了說,有限制購買數量,每人三卷呦!

IMG_0341

IMG_0342

IMG_0345

看到這裡有沒有成功燃起熊熊烈火!接下來我們來看一個更過分的東西吧

雖然事前就知道,但還是覺得很過份!!

IMG_0365

這不是日本,看後面那位先生就知道,是低!

曼谷有扭蛋機!!!一次台幣50元

不過款式都是舊的樣子,請比較一下日本一卷是100日幣喔XDD

 

生玩火之後,來看看展場布置吧

IMG_0346

有mt casa展出

所以展場內弄了好幾個小屋子!

IMG_0347

還有放一整櫃的紙膠帶要燒你喔!!

萬惡阿萬惡

IMG_0349

其實我滿想把我房間搞成這樣

(雖然現在已經有紙膠帶牆了)

IMG_0350 

通往萬惡展場的樓梯

 IMG_0353 

IMG_0354

IMG_0356

最後這位專務san應該很多人都見過吧XDD

讓我買那件衣服!!!

 

IMG_0357  

有不少人問我說,我怎麼有辦法得到這麼多資訊?

其實沒別的秘訣,就是因為我很喜歡紙膠帶,所以我真的是盡心盡力的去蒐集資訊,去詢問。

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過程,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輕鬆

除了日本大都市有好朋友之外,

其他地方大多是我一個一個問來的,

是的,我很瘋狂,但我不是被動的人,而主動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次的曼谷代買不好找,因為事前獲得很多資訊,包括總卷數啊價錢

讓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太大意了。

還好,我想最後我的熱情是有派上用場的。

最後肯幫我忙的人,我本來是預計要碰軟釘子的

但最後她說:

她覺得我對於這件事情很熱情,他喜歡熱情的人:)

所以他才肯幫我忙

 

再說一次 謝謝你 m

 

我想說的是,我是真的很喜歡紙膠帶,所以我願意多方蒐集資訊。

也因為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包括這次曼谷的負責人等

這些都是我意料之外的。

這或許也是喜歡紙膠帶的禮物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