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31  

說實話 上個星期我真的很氣,

所以一度決定就把這裡關掉好了

但後來冷靜下來,

又剛好周遭又有很多事情分散注意力.

然後還是很多人來問

所以目前決定,還是來兌現我的承諾ˋ

 

我應該還是會開銀座分裝

這部分的消息應該明後天在公佈

但不會是全部一組 而是我捲好之後才分

[避免投機份子,長度應該就是2-3個巡迴 價格就照原價]

 

這個周末會公佈在這裡

錯失機會我不負責 我也不會預告我什麼時候會PO上連結 XD

 

[有想要跟的或許可以先留言 我評估看看 但應該很多人都有了吧:)]

我真的看不下去分裝居然一單位要賣到20-30元

雖然又被同事說是神經病,但我執著於對的事情

就算自己賠運費我也開心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