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9431.JPG  

倉敷、春。

 

好久不見,算一算也過了快三個月呢.

這三個月很充實,真的把生活充電充的滿滿的,

直到來這裡之前.還是使勁的奔跑.

所以這回有一點點體力不支(笑)

減少了很多計畫中的行程,維持公事的最低額度,然後推掉了另外一個機會.

有捨必有得的,我一直這樣相信.

而努力還是被看見了.

 

這趟旅行,本來不在計畫中的,是很多意外的結果.

結果一件一件好事慢慢跟著來,想都沒想過的.

如果一切順利,這大概是我所有旅程裡面完成度最高的一次

 

所以我又出現在這裡:)

雖然一早還在東京,雖然上半天還有事情要完成.

但沒想過一年能來這兒這麼多次.

而心情當然也是緊張兮兮的.

(PS:順便提醒,林源十郎商店裡面是不可以照相的:) )

 

好像很少提到去年那趟旅行的事情,

因為完成了一些事情,而今年剛好也是我給自己的deadline(雖然是5x15)

有在認真考慮一些事情.

從去年年底旅行吸收到的正能量,到現在還再回饋我.

繼續這樣慢慢走下去就好.

 

好吧,轉回首圖,這個倉庫藝術造景比去年的讓我喜歡,

其實我有注意這個作家一陣子了,

( http://www.pipandpop.com.au/)

不過出國前忙著工作,

所以看到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

那些像沙子一樣的東西,是用糖做成的,花了整整一個月.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風格,我也算是個很愛幻想的人吧XD

真的很值得細細看!!

 

然後今年的限定,都是我的菜,所以被殺的體無完膚XDD

喔對了今年的人數真的是爆的啊!如果不退燒,明年可能更難抽了吧.

當然也有一些亂象,不過我心境變了不少,現在算是溫和派

算一算去年真的參加不少耶,時間真的剛剛好XDD

 

去年心情有過大變化,現在就這樣繼續玩自己的就好了吧?!

當然有一些變化,或許是因為遇到了一些人,

想法有稍微轉向.

(我很珍惜每一次相遇的機會,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誰,或是原來你真的走的到那裡)

現在算是溫和派的吧(笑)

自己懂得那個價值就好了.

 

啊,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等.

不過我回去行有餘力的話,就老樣子了,

(當然包括規矩啊,其他方面囉)

如果回去直接癱掉的話,4/4會在這兒說cancel了.

有疑問的話再在這兒問我吧XD

至於去年年中欠到現在的見學,ano...就...

 

最後,不知怎麼的,我覺得2014對我來說,會是很精彩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