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既不是文具,也不是嵐。

只是單純想記錄一下心情 :)

因為禁止攝影,所以當然也沒有圖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米西亞的演唱會,

但這真的是一場很有溫度的演唱會。

我的位置靠後面,也秉持著來聽她唱歌,

所以也沒有帶望眼鏡,但對我來說經驗是特別的

沒有大螢幕,因此整場演唱會上我根本看不清MISIA的臉,

再加上坐在前面的粉絲太過熱情,完全沒有顧慮到後面的歌迷,

多多少少有影響到。

之前他幾次來台灣,要不是年紀還小,要不是難請假,

這次想都沒想就買票了,之後的再慢慢考慮,還好我有參加。

因為最近幾年,參加的幾乎都是J家,所以對於舞台效果已經有點沉迷。

但,米西亞給我的是另外一種的感動。

 

從沒想過,現場會比CD還要感動人心,

也沒想過,自己會再她唱出第一個音符就哭出來。

其實他的歌也是陪著我長大的啊。

 

 Everything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ver.)
 恋は終わらないずっと
 そばにいて...

 忘れない日々(コーラス ver)
 逢いたくていま
 Back In Love Again

唱到這一段,我好像陷入某個幻境一樣,

有太多的經典,讓我反應不及。

請原諒我以我比較有經驗的J家演唱會做比較,

MISIA沒有華麗的衣服變裝,也沒有炫麗的影片特效,

卻靠著他的嗓音征服了全場(他的合音也真的是都真材實料)

這也是個沒有通譯的演唱會,

MISIA講完日文之後,自己翻成中文,

努力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沒有距離。

 

當然整場演唱會最值得的,就是最後那一句

"明日へ"

清唱的聲音真是嘹亮!!

感動真的非常深刻,我真的很喜歡星空live!

而且還新曲初披露,真的怎麼想都覺得很值得!

(以後如果結婚又有一首口袋歌曲)

 

嗯,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參加他的演唱會!

雖然現在說有點早,但我期待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