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拖了好久~拖到DVD都快出來,不管有沒有下集還是趕快把MC部分打一打吧

因為很多部份都忘了

所以挑還記得的打

-----------------------------------------------------------------------------------

一開始就是打招呼,打招呼完之後

翔:啊 說到這個 相葉先生 真的很不好意思 偷了你的點子

相:?

翔:從11月開始tour從來沒有拋過飛吻,今天是第一次拋了飛吻

    其實是看到AIBA桑SOLO時用了,所以也學來用

相:你在哪用

翔:一開始用不是很奇怪嗎 當然是最後

二:那因為也是最後所以我也來說一句 翔桑SOLO的時候,不是有這個在飛嘛  kotokei0505-img320x240-1358151042r9blo936266 (1) 

[←圖片來源日拍,題外話:這玩意最後結標價都是3萬日幣起跳 然後不小心讓我找到成本是2塊台幣!]

其實我也有玩了一個.但是好像大家都沒有發現到

翔:ㄟ~你在哪用的

二:(指向主舞台)

     但完全不會飛押

翔:不會飛?這個東西是兩三年前我在越南找到的.是路上的土產.越南有這個吧?(有)然後買了他

智:那時候就想說要用在solo嘛?

其他人:wow 智講話了! (全場大笑)

翔:一直想用在嵐的演唱會 但一直沒有機會 這次的solo終於用到了

相:有多少個在飛啊?

翔:至少有一百個以上 說到這個 相葉桑 你solo覺得怎麼樣

相:因為是最後一場 所以每一個都覺得要用盡全力 結果力氣好像用錯了

    跳舞好像也跳得不好 感覺好像要少用點力[大概 當場覺得AIBA好天然啊~~~]

    而且好像邊跳邊忘記舞步

潤:所以每次都有要一再記住的舞步嘛?那live的時候怎麼辦

相:記不住的話 看video就會記得了

二:troublemaker你看了幾次[一針見血NINO chan]

相:(苦笑)

翔:這次有大野編舞的部分 覺得怎麼樣呢

潤:cosmos因為有兩個舞台..[後面講什麼有點忘了 反正好像在講leader很天然]

翔:因為這樣,所以編舞要考慮的也多出了一倍 很辛苦呢

智:才不是這樣

潤:這個人說過cosmos結束的時候這樣比較好(有動作)

智:這首歌最後是don這樣結束的喔

[然後講了一下album和live的差別]

二:leader編舞 這在ARAFES也有吧(fan:尖叫)

    謝謝

潤:那不然再去紐約 這應該是一個很好的idea吧

二:那邊的三位搞得好像三位一體 有完沒完?

潤:我是為了舞台表演去紐約見習的

智:我是編舞

二:那 相葉桑呢?

相:(傻笑)我是去感受那裡的時尚 還有炸薯條?(意味不明)

二:飛機票錢 趕快還人家啦

翔:相葉桑 不是為了演唱會周邊產品去學習的嗎?

潤:那在日本去排人家的演唱會周邊不就好了嗎?

(全場大笑)

接下來又再考AIBA桑的台詞

然後講到翔在長野拍神樣2 然後晚餐後有去三個國家拍攝(順代一提生日場 大家大喊中國 被他說沒有啦)

二:我拍了白金

潤:絕對會去看

二:大野呢?

智:拍攝現在怎麼樣呢?(完全狀況外)

二:現在不是說這個 你會來看嗎

智:那你去看了怪物君嘛

二:看了喔

智:對不起 那要去哪裡看

潤:不是電影院還有其他地方嗎

智:什麼時候上硬什麼時候結束

二:大概一個月吧 可能到四月中左右 趕快去看比較好喔 你不是還要去紐約 最好早點去(一針見血)

潤:拍了五年以來第一次的電影 是戀愛電影(後省略)

翔:那星期一晚上 NHK有什麼

潤:對故鄉傳達訊息的番組啊

翔:那是今天不是星期一

潤:星期一的話 不就是ZERO嘛

(全場大笑)

智:1/1已經公布了 今年也要主持24時間

翔:那接著讓我們看看紐約學習回來的大野 他邊的舞

二:我想應該有人忘了怎麼跳

相:我有看紐約的fashion啦!

-------------------完--------------------------------------

MC部分是憑記憶和筆記

(當嵐粉絲其實很辛苦XDD)

可能會有錯,總之至少MC部份要在DVD發售之前寫出來

接下來的我可能有點無理了XDD

 

然後讓宣傳一下

去年的popcorn tour我真的覺得是一場進化中的演唱會!

和之前的演唱會真的有很多的驚喜

該訂DVD的快去唄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eggy
  • あおい~真的辛苦你了,謝謝你的分享呀~
    讓我可以搶先在DVD前感受一下~~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