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again

沒有意外的話 這星期會開(3/29)

而且只開熊本限定款 wax paper因為有摺痕 所以就算了

一樣三循環57公分

價格含運120

因為看來有網路賣家大量進貨 

所以我這邊也會視狀況收單

然後因為上次分裝的狀況比較多

所以我之後會把話說清楚 可以接受的再跟喔

(要先喊的我也不阻止就是了

看著其他人在玩ask.fm 我也有點想玩!!>/////<)

 

**再更新

大家拍謝

我這星期工作真的重到爆炸

所以分裝可能會順延

 

**更新

我會開熊本分裝

但我其實工作陷入忙到爆炸的狀況

而且更慘的是未來只會更忙

基本上

我會在3/22 23開分裝文

詳細情形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然後我覺得有些原則要先說

到時候會一併公佈

畢竟最近幾次開分裝真的讓我覺得工作量大增

在我現在工作忙到爆炸的狀況之下

如果再有這麼多狀況

我可能會無法負荷(倒~)

就請大家配合了

*****

不知道wax paper是不是要一起分裝....

 

 

--------------------------------

 

ano~因為很多人問

所以我還是直接報告好了

基本上mt熊本因為不要臉如我開口了

(知道消息後 還是開口問了)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開分裝!

 

但因為我太愛kumamon了!!

我想要多留一點在我家 .

因此應該不會開到跟以前一樣到十組

大概7~8組左右?

開的話,應該(怎麼那麼多個應該)會是我下次休假3/22或3/29開團 :)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先舉個手XDD

 

然後希望最近可以開始寫試色文~(juice在回來的途中了 請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