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427

為了不要再當放羊的孩子

放假的第二天來發個拖了有點久的新文吧 :)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へつぬ 手ぬぐい柄シール

會遇到它們完全,其實完全是因為TN闖的禍...

 

這次的旅行,我一開始到中間都很很認真的去蓋TN的章

而他們是我在博多要蓋TN的章的時候

意外在incube裡面發現的(基本上這家店真的比很多東急手厲害了)

因為很喜歡這種感覺的貼紙,所以頓時全部都撕一到兩章結帳

 

  P1210449  

買的時候我沒多注意,到是回來的時候才發現這是一家很有名的拭手布專門店出品的 

http://www.kamawanu.co.jp/

我自己也曾經在羽田機場的店面買過幾條布做伴手禮

基本上圖案都很漂亮很討人喜歡,

不過今天還是專門放在貼紙上吧

img092

 

他們的貼紙大部份都是走和風路線,

像是魚啊 年菜什麼的都比較可愛風格.但這種的正中我的心

左邊是魚屋.右邊是節慶料理

忘了提他的貼紙後面還有說明

還有全都是日本製的喔(這相當難得了)

img093

 

左:NIPPON/吉祥鶴龜

其實我是看到左邊這章才買的,總之就是在教人家日文的這個是什麼

雖然都很簡單但還滿有趣的呢

右邊基本上是在日本有吉祥意思的圖案

其實我覺得那隻鶴 跟JAL的LOGO好像

img094

 

左邊:干支 右:招財貓

雖然干支沒有把動物的五官畫出來,但只是簡單的幾何圖形 就能看出來

這也不容易

招財貓的話純粹是我覺得他跟kumamon有類似的氣質(完全是被熊本洗腦)

img095

 

左基本上就是招牌,右邊我對於有櫻花的完全無法抵抗(我這次去是冬天但買的貼紙都是櫻花!)

然後最重要的是下面這個

img091

右邊就是晴天娃娃啦

而左邊超有趣的 他叫做毛巾運動法

我還上網找了一個連結給大家參考看看

P1210451  

你看你看!是不是超級有梗的

就算不是整張一起貼 還是可以配上有趣的對白喔:)

img191  

結論就是下次去日本我還要再掃一點回來!!

(其實還有大批貼紙大軍沒介紹呢)

以上是很久不見的網誌 以及有空可以來聊聊ㄇㄟ的

chaoi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