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586  

已經結束分裝很久了

有仔細看過blog的應該都知道

請不要再問我還有沒有了 :)

沒收到信的就是沒抽到囉

 

**2/5更新

經過一番廝殺 終於開獎了

有16位我寄了ptt站內信

剩下的4位

angel chia和另外兩位沒有ptt帳號的

我也寄了e-mail的通知喔

快去收信吧

 

----------------

 

因為不知道我再拖會拖到民國幾年

所以我還是先來開奈良好了

其實我開了封箱膠帶之後是更喜歡封箱膠帶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分裝的辦法

但封箱膠帶工程有點太浩大了

之後再說吧

以下是分裝注意事項:

1.還是以ptt信箱文連絡方式,如果有困難的話可以給我e-mail[請事先說明]

2.每人限購一組,如有多的或開放,會再次公布

3.付款方式:提供台北富邦銀行帳號[恕不提供戶名 所以可能要可ATM轉帳才能]

4.分裝價格:三款各60cm 膠帶本身是40元
再加上雜費和運費 一組85元
目前收20組(請見諒 因為希望能讓更多人擁有)


5.會以透明塑膠片做分裝

6.收到匯款通知後,請48小時內匯款[如果來的及的話 希望能在2/7全數寄出(如期匯款的話)]

7.保有挑單的權力 重複填的視為無效

[也就是請有心人士不要來亂]

8.收單到明天晚上八點 約晚上十點公布名單
有可能提早收單]

9.如果填的人太多 會和之前一樣採用抽籤的方式 請見諒

 

有需要的人請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