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想著,

還是來記錄一下這近乎瘋狂的33天旅程,

畢竟完成了很多很多想做的事、去了很多想去的地方。

甚至到最後還因為大雪延後,第一次睡在機場。

行程也加碼到33天,有多少多少個第一次都是在這趟旅行完成的。

 

因為是自己想去的地方,很多又是期間限定,所以行程很散,

如果問行程,可能會被批到爆吧?

但那又如何呢?我甘心天還沒亮就出門,晚上晚晚回到飯店。

因為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做我想做的事情。

先PO一下行程,因為時間真的太長,不記錄我可能會忘光吧

--------------------------------

"あの日ぼくは夢をただ追いかけながら

がむしゃらに この日を ただ見つめた

どこまでも行ける どこへでも行ける" 嵐-証

 

如果要為這次旅程定調的話,

就是實現夢想的一趟旅程,真的是這樣。

而嵐的証,也算是我這次的BGM吧?

當初這趟旅程開始成形,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大哭。

 

"任何事都能完成 哪裡都能到達"

 

而這趟旅程也為這兩句歌詞,做了最好的詮釋。

因為工作必須隨時保持警覺,以及非常講究效率。

平常生活中,我總是盡力奔跑,沒有太多時間想多餘的事情,

說實話,出發之前,我的壓力已經呈現快要爆炸的狀況

(包括對現實的不滿,和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只是想著"只要熬到出國就好了"

當時真的很緊繃,所以對於行程什麼的也只是先隨便剪剪貼貼,

都沒細看,想著到時候再決定就好了。

就在這種慌亂的情況下出發了。

 

因為到日本旅遊的時間比較久,所以一直很害怕出關時會被開箱或被詢問,

(畢竟我帶了一個29"一個26"的行李箱)

沒想到海關只問了我來幾天,回答之後他也只說"喔喔 所以行李才會這麼多啊"就放行了。

不過一出關就先把一個行李寄掉了,畢竟我的行程真的是瘋狂到跟笨蛋一樣。

到了飯店丟了行李第一戰當然是東京巨蛋

雖然東京只能進場一天,但還是要先去感受氣氛,以及幫朋友買週邊。

P1120777

 

為了看到這五人,粉絲真的是花盡心思

(嵐的部份我不會寫在這篇,之後會獨立出來寫。因為太多可以講的部分了)

P1120782

買完之後,也沒多想就跳上地鐵,再次探訪在巷弄中的traveler's factory

剛好遇到耶誕節,門牌上掛了這個可愛的吊飾.

趕在第一天就來這裡,其實有兩個原因

第一,這趟的旅程我想跟著TN的蓋章活動走

TN會是最好的開頭

而第二,我要訂做心心念念的個人章

P1120856

照完相、又到街角的三矢堂吃碗起士拉麵.

繼續前往想去的地方-東京midtown

 

這個地方的燈飾是我上次聖誕節來的時候沒看到的,

因此掛在心上很久了.

在怎麼樣都想要來這裡看看這藍色的燈海.

其實這片燈飾的規模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但或許是種象徵吧?

在這裡,我完成了第一個心願.

 

P1120987

 

而看完六本木的illumination之後,我這天的行程還沒結束,

之後又跳上電車,去看了那年看過的汐留燈飾。

我很喜歡這些發出耀眼光芒的東西,

而那年燈飾的經驗實在太過美好,

加上今年又打出了3D投影的噱頭,使我也滿心期待。

 

但真要說的話,我覺得,今年的感動沒有像當年那樣

或許是因為規模縮小許多,又或者是因為音樂配樂的關係。

看完之後我只覺得效果很精彩,但我似乎找不到重點。

那年那顆樹,是不收費就可以進去拍照的。

但今年就要收費,感覺商業氣息變重了。

不過為了拍這些燈飾,我居然可以正座,回飯店時才發現膝蓋都凍紅了。

P1130091  

第一天的行程充實而瘋狂,

第二天一整個懶散,因為一來東京已經來過太多次了,二來就是想要好好休假

再來想去的點大概都是晚上,所以睡到自然醒.

然後就去神樂坂(這....太明顯了)

下面這個神宮,應該嵐飯都知道吧XD

之後下起了小雨.

 P1130098

 

 

 

隨性到爆炸的我,就決定好那去原宿的calbee吃炸洋芋片好了

吃完之後就去逛逛東急plaza.

但因為離點燈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決定先回飯店XDDD

休息一個小時之後再次出門

上了頂樓之後,不但看到了人造雪,還看到了這個很閃亮的燈飾(其實處處都可以看到用心 很多detail)

P1130129

 

然後順著坡道往上爬到hills,一樣是為了這個閃亮的玩意

比較特別的是它裡面那圈是會轉動的喔

P1130157

結束了夢幻的迪士尼燈飾,

時隔好多年我又來到了惠比壽,

這裡的聖誕樹規模真的很大.

而且加上了水晶燈,氣氛真的是一級棒

P1130260

然後想著反正是同一條線啊,又有一日券

那就去六本木看一下那彩蛋好了(昨天急著要到汐留)

所以就又去了六本木,也把六本木附近的燈飾逛個徹底

包括毛利庭園,以及特別點燈的東京鐵塔

P1130313

(結果我朋友到東京,說在飯店找不到我問我在哪

當時快十點,我說我還在惠比壽XD)

之後回飯店已經十一點多了....

 

12/16

就是個迷妹之日,早上和朋友先從國立走到NHK拿DM

然後再不小心路過FC,因為是控日所以嵐的那邊根本擠不進去....

之後想說反正還會回東京,還是算了.

後來看晃著晃著時間剩不多,還加快腳步回飯店.

 

之後就是哭到爆炸的生日控了

一出地鐵看到求票的fans也哭,一進場又哭,一開場再哭.

聽到証的時候更是哭到爆炸.

慶生的friendship哭到像豬頭一樣....

 

這天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但其實瘋狂的點在於,看完演唱會是晚上九點多.

我是隔天7點的飛機到大阪,所以其實回飯店之後我跟著翔君不睡覺整理行李....

五點天還沒亮就拉著行李前往機場,開始了關西之旅.

然後第一天就非常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