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47  

這篇文章沒有要燒任何人,

看圖就知道全部都是舊款。

只是單純的,讓我來談談紙膠帶吧!

[有些個人想法 不喜勿入呦] 

 

應該很多人是因為我當初發的紙膠帶櫃子所以認識我的。

這時,其實我已經入坑好一陣子了。

所以紙膠帶的量非常驚人。

P1080553.JPG  

然後之後就遇到kamoi開始瘋狂辦活動,

大阪 橫濱 mt school 倉敷見學 台北 銀座 有樂町 

mt lab 倉敷 四國 泰國 首爾 仙台.

喔對了 還有hikarie

 

其中最引起大家瘋狂的應該就是銀座 台北了.

P1110836

↑最近又引起討論的見學款

 

我個人對於限定款特別執著,這點我不否認。

而我幸運的是,有認識的朋友們在日本,雖然還是要花些費用。

但和一般人相比,我的成本少了不少。

 

所以,我其實一直想說的是

"有那個屁股才吃那個瀉藥"

 

每個人的經濟能力不一樣,

如果有人跟我說今天為了買紙膠帶,所以不吃午餐。

我可能會很不以為然。

我想看我blog的人,很多都是學生,

我想說的是,

我在學生時期,沒有經濟能力時,真的非常節制。

預算是有限的,而且花的又是爸媽的錢,

我當初覺得,紙膠帶文具這些可能無法蒐集到所有我喜歡的,

這很正常。

 

這一年來,我的紙膠帶數量,如大家知道的還是不斷增加。

但增加幅度真的大概就是限定款的量。

並不是我只追限定款,而是我知道我要什麼。

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其實我還頗挑的(笑)

基本上卡通的我百分之九十五不會收,

剩下那百分之五是因為不二家XD

一套三卷,就算有不喜歡的圖案,大概也不會買。

而且我很機車,有不大好經驗的牌子,大概也不會再入手。

至於,紙膠帶蒐集卷數沒有爆增的最大原因,

我想,是因為我的工作真的從八月一路忙下來,也沒時間亂逛。

加上年底早就決定要去日本流浪,自然也有所節制。

畢竟,預算是有限的。

P1120375    

那大概又有人會說,我就不相信限定的你都喜歡。

對,我並沒有全部喜歡。有時候會全帶的理由更簡單。

今天不是我自己去買,可能是請朋友去買,

[我同事去日本玩 都被我order]

如果不是一套的話,他有可能會弄混,加上現在又有限制三套。

簡單算下來,似乎還是全帶比較符合成本

[這樣下次要請朋友幫忙,也比較方便XD]

那沒那麼喜歡的呢?我想,總有一天用的到吧?!

 

對我來說,我會追限定,就是因為它的價格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之內。

下好離手就好了,當然我還是會心中暗罵K社,

我並不買化妝品,去週年慶不知道買什麼買了一雙converse,還被同事嘲笑。

三千塊的百貨禮券,留了兩年都還沒花掉>"<

每個人有自己生活的方式,對我來說紙膠帶是我娛樂的一部分。

只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又何必跟別人比較?

只有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我從小都相當的我行我素。。。。]

P1120753

至於為什麼會開分裝呢?

真的沒有別的,只是單純分享而已。

我可以幫助別人的話,又何樂而不為呢?

[只是我很討厭單純的伸手牌。。。]

P1120755  

蒐集。

現在對我來說是一種習慣,能讓我快樂的習慣。

就和刻章一樣。

我追求的只是最單純的快樂,這是我的初衷,我想我會一直保持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要打這一篇。

我因為mt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這是我一直很珍惜的。

大概只是有感而發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