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005807

 **update

大概是因為沒有po在ptt上

所以機率很大喔

已經抽出來了

有收到站內信的就是有抽到的喔

那大家趕快去收站內信吧~

 

 

 

想了想,擇期不如撞日,

再抽票即將公布前,我還是來個贈送集集好運好了XD

不過這次只會在blog貼,

這樣人應該會比較少 比較好抽吧XD 

就看誰有注意到訊息囉

 

這次抽得是Doraemon的紙膠帶,

就我今天分的這五份

 

規則如下

總共有5份,每一份有款,大概是2-3個循環(40公分左右)
*如果抽到的話 請付郵資35+5塊雜費[信封塑膠片]


開始填單時間是現在開始
[不是先填先贏喔!可以留為什麼要抽你的理由 說不定我會注意到XD]
因為只有5份,所以晚上7點截止

晚上9點左右會公布名單

而且因為我最近有點忙,沒有太多時間做這些本業以外的事
所以公布名單之後,請在8/22前匯款
[沒有無摺 使用台北富邦帳戶]

如果沒辦法確認可不可以達成的話
另外,就像之前介紹文說得一樣
哆啦A夢的黏性並不黏
以及因為是手工分裝,所以難免會有灰塵沾黏

如果介意的話
請不要填單喔

 

填單的我就視為願意遵守所有規則

 

G單在樓下

 

然後...

就不賣關子了

被我mt sealer燒到的人

我應該也會用sealer辦活動之類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