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來個小總結,這樣會不會比較快 :)

總而言之:

我很開心我有寫信,而KAMOI和誠品的誠意和改進,我看到了.

因此我回來之後,馬上就寫信去感謝KAMOI和誠品!!

這次雖然風大雨大,但排起來真的比前次好太多了.

 

--------------

*本人最近腦筋長洞 因為前天上班上到凌晨一點

今天沒帶相機就出門了,因此沒有照片啦!!!

 

其實最近趕工作趕到不行,因為下星期要大休假,

所以知道星座上架的時候,非常掙扎要不要去.

一是因為我擁有了 二是因為我很怕去再讓我爆炸一次.

朋友知道還說你不要去啦,你不是還在上班(5/3 22:00)

後來....就完全是因為好奇心作祟,決定隔天一早起來排隊.XD

跟我娘說你女兒明天一早要出門 我媽只回了一句:起肖~

因為我回到家時已經是快兩點了啊~~~

(其實上次也是啦,怎麼會那麼選日子)

 

不過因為我個人是鬧鐘體質,只要睡前告訴自己明天幾點起床.

到那個時間就會自動起來XDD 所以一起床就快速的跟要一起排的同伴手機聯絡~

是有預料會很多人啦,沒想到一到現場還是有嚇一跳~

哪ㄟ人假ㄗㄟˇ啦!!

 

而且昨天明明就有特地看過天氣,跟我說早上下雨機率比較低!!!

你給我出來面對~不要因為我是嵐的粉絲 每次要幹什麼都給我來暴風雨好嗎~

其實站著的時候是還好啦,但是一開始走路真的冷的要命.

 

大概8:45我眼尖看到負責小姐,心想oh yeah!!

果然準時9點發號碼牌,順利拿到安全的號碼,又在可以避風的地方.

這次我覺得大家都有所節制,然後誠品安排的動線也很棒.

 

於是順利買到.....

 

買完之後 悄悄的走去負責人那邊說 今天的動線真的很好 非常謝謝你們 給你一個讚XDD

 

因為衣服鞋子褲子全都濕了.所以一買到之後,就馬上回家洗澡換衣服昏睡了~~

(*我衷心希望下次復刻款一次推出 我不想要每次都淋大雨....)

 

回家由於心情太好了開了merci的團XDD

喔 對了 swimmer也出新款了喔(眨眼~)

我真的沒有推坑啦

接下來我要去刻章了~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