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的主角就是被我稱為粉餅盒的artnic/Versa color

P1080731.JPG

其實這一系列是陪我最久的,

因為在我國小一年級時我那有遠見的媽媽,就帶我入坑了

在某手作工房買了Versa color系列印台,以及燙金筆/燙金粉。

加上親戚從美國帶回來的一堆印章,陪扮我度過童年。

[因此每年我父母的生日、母親節什麼的,總被要求要有不一樣的點子

作生日卡做到現在出社會還在做 如果哪一年忘了就會被狂念!]

會開始重回這個大坑是大學時候開始自己刻章,

突然想到應該有這一盒的東西,從我弟房間挖出來的。

不過這一系列裡面也有不少是我之後補的[當初的夢想是全部補齊←普通色就98色了耶!!]

 

這一系列的用途很簡單,只能使用在普通紙上,一般我刻完印章之後試印就會用這款,

效果也是不錯啦,雖然和s牌有差一點點,但我覺得普遍來說Tsukineko生產的印台

印完之後比較好清[我喜歡乾乾淨淨的XD]S牌要清乾花的心力我覺得多得多

P1080732.JPG

這一盒最左邊的是pearl系列,基本上也是有點珠光

同樣屬於artnic系列,顏色上還是有差異

中間的是Encore系列

 功能也大同小異,不過他也可以印在黑色紙上.但效果我覺得還是沒有O系列來的好

他這系列有普通size 四色一起 小印台,我覺得小印台就足夠了

最上方的是MEMENTO系列 其實是我媽當時就買了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雖然官網上寫的是多很多種紙可以使用[不過我覺得沒差?!]

最上方也有versa fine 但我只入手一個顏色

 

**這一系列的小印台,雖然都有建議售價220yen起跳

但是如果真的仔細找的話 有滿多日本商家是特價的[當時費了一番心力]

我當時入手價格大概是一個小的含運約20幾塊,比micia便宜,

因為兩個我都有,私心覺得T牌品質也比較好

 

P1080735.JPG

我自己是覺得T家的東西還算有一定品質,畢竟小印台也十幾年沒用,大部分發色還是正常

其他像是stazon 我也有入手,之前通常都是擔當印在木頭上的腳色

但我覺得他和Vera Magic比起來,顏色很容易沿著木紋散出去,

加上他的味道實在是很重!!所以後來使用到的比例也降低

Stazon opaque這款也是只有在要印塑膠片的時候才會用到

P1080739.JPG

這三盒疊起來是像這樣的,

其實還有幾款當初懶得放到床上來拍

包括 Versa Mark系列 Versa Mark Dazzle[這兩個都是燙金的好夥伴]

 Emboss的燙金粉 因為當初媽媽入手燙金筆就很齊了 所以之後沒有再多買

合起來的效果真的不錯

P1080757.JPG

平常我的Shachihata印台就是注在迪士尼海洋這顆10週年的球裡面

基本上我的文具都是住在迪士尼的餅乾桶內啦>///<

去過好幾個迪士尼,我必須說還是東京的最好買.

迪士尼文具就可以另外開一篇文了

P1080754.JPG

再來看一次攤開照吧

P1080720.JPG  

我會用到這麼多顏色其實是有原因的,而且我的用量真的很大.

曾經用到印台完全沒有水!!加上十幾年累積下來才有這番風景XD

4月去日本應該只會再補幾個小印台了

[我比較期待能遇到MT辦活動XD!!!]

有可能四月回來可以來個全方位的文具店大比拼

[光是上次LOFT/HANDS/小手工店就不知道去了幾家]

 

**要看試色文的可能真的要等我放長假,我才能慢慢來弄

不然可以告訴我說想要看哪幾款的XDD

 

號外!!

下一篇確定-讓我掉進印台(泥)坑的理由-橡皮章→會有一點點(大家已經看過的?)試色文  

 

以上

chaoi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