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嵐好多年了,但一直很懶得發慶生文。

但因為去年因為他們成長很多,剛開始工作時真的是靠著他們度過每天以淚洗面的日子。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大概想都沒想過現在每天都很開心,即使工作真的很忙碌。

首先,要認認真真的說

翔君 30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君と出会い 本当によっがた

pZ6YoJ2dkKOVqac.jpg  

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你們,但當時我鐵齒說絕對不當迷妹,

沒想到才過幾年,自己就徹底跌下這個大坑,無法自拔。

因為個性的關係,曾經我以為當粉絲是一件不能大聲宣揚的事情,

就低調的喜歡他們就好,但曾幾何時,連我的爸媽也知道我喜歡的是誰,有時候也會跟著哼上幾句。

成為他們的粉絲前的那段時光,我一度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走,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喜歡上翔我想不是偶然,因為看到他閃閃發光的樣子。

我反思,我思考,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可以這麼說,當時的我,是看著翔的背影,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

找到了自信,也找到了未來的夢想。

慢慢勾勒出未來的藍圖。

20110503-danshi21.jpg

第一次許下心願,要到日本看跨控/要看他們  ,

很幸運的第一次,就完成了夢想,以自己的名義,而且位置真的超好!

我永遠忘記不了,那年12/31清晨我在東京DOME,

看著翔翔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而我聽得懂他說的話,

從中獲得滿滿的勇氣,那一天,我突然覺得,原來之前遇到的總總挫折,

都只是考驗我的一種方式,告訴了自己:

如果SHO都可以兼顧課業和事業,為什麼我不行,

我一定要做得跟他一樣好!!

20110503-danshi19.jpg

 當然生活中也不是事事如意,也有沮喪的時候。

但只要看著他(們)的笑臉,和番組上不計形象的表現,

我總能笑逐顏開,壓力一掃而空。

 

迷偶像在很多人看來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我能理解畢竟我也這樣過。

但如果能從他們的身上找到動力,又有何不可呢?

我喜歡翔kun,絕對不只是因為她長得帥頭腦好又有才華,

實際上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很不偶像,而接近生活化的那一面。

 

曾經是自己默默喜歡,

不過現在我可以大聲驕傲的說,我是嵐飯。

誇張程度連主管都直接說"chaoisho是日本派的啦 最喜歡的是嵐!"XD

還被主管說:有必要去日本去到回來瘦一圈嗎XDD

為了那閃亮的笑容,我覺得一切值得  9ec6e6899175214d90e326d09adde6d6_w48_h48.gif

qZeWoqObkKOVqaY.jpg  

九月底走過了主播的母校,真的很喜歡那個氛圍,

回國後著手開始申請,就那麼一所,也如預期的通過了。

經過了很多很多的考慮,

因為是慶應,因為是櫻井翔的母校,所以本來以為做決定會很難很難。

但那段時間聽了很多翔翔的歌,也聽過了"筆尖的方向",

P1040614.JPG  

最後決定放棄,放棄了至少一年到日本生活的機會。

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後悔,但我真的確確實實認認真真的想過。

同樣在那次9月的旅程當中,我又完成了一個心願,

看到了五個大男孩在國立玩躲貓貓,眼裡不知道是雨還是淚的聽完5x10。

心裡不斷的再想能成為SHO的粉絲,我真的很幸運。

能夠喜歡上這五隻真的真的很幸福。

pJyVpp_bkKOVqKs.jpg  

翔君的20代閃閃發光,就算邁入了30代,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不管你有多愛精油蠟燭,還是斜肩的有多嚴重.

我會繼續看著你,走下去.

也謝謝你曾經給過我這麼多的勇氣

一定會一直都是你的粉絲的,ずっと ずっと 変わらな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お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